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浙传微生活 冬日暖服务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我校钱塘、乌镇两校区同日迎来初雪。为切实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我中心坚持“为师生服务”理念,决定推出系列“暖心”举措:

一、自12月1日起,夜间两校区学生寝室不断电、不断网。

二、自12月1日起,两校区学生食堂夜宵供应时间延长至22:00,增加菜肴花色品种,保持优质优价供应,满足师生用餐需求;在户外售餐点搭建帐篷,为等候取餐的同学遮风挡雨。

三、对乌镇校区图书馆公共区域进行照明灯更换,增加亮度;在钱塘校区学生学习社区等公共区域加装照明灯、更换路灯,营造更加宜学的校园环境。

四、两校区同步做好教学楼及自习场所空调的检修维护,适时开启空调,为师生提供舒适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五、两校区师生服务部等校内商铺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定期更新货物花色种类,满足师生日常需求。

期末临近,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自觉遵守寝室管理制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