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21]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下午,2022年下半年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召开,副校长、党委委员张梁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主管包丽佳列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钉钉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主持。

张梁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每个同志都结合了本年度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发言,内容详尽,分析到位,较好地完成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任务要求。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站高一位的政治自觉,聚焦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政治理论武装;第二要放大示范效应,坚持以谋深一层的责任担当,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取得管党治校新成效;第三要筑牢安全体系,坚持以主动一步的实干作风,聚焦问题导向,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有效性。他表示后勤承担着全校的服务保障任务,要坚决维护自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感谢一年来后勤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后勤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保持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清醒,再认真梳理2022年的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在落实完成的基础上,谋划好2023年的重点工作,知重负重,勇毅前行,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上建立学校高地的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浙江传媒学院的发展作出后勤应有的贡献。

王丽副书记对照2022年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结合2022年度下半年后勤服务中心政治生态建设自评自查情况和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部署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分析发言。她表示,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巡察整改成果贯穿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稳步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缪春华主任对照2022年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的履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实际进行了分析发言。他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重要办学指示精神,认真履职,继续大力建设“清廉后勤”,为“清廉浙传”建设添砖加瓦,带领广大后勤员工为建设特色高水平传媒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纪委书记黄英结合2022年后勤服务中心政治监督情况和后勤纪委围绕权力决策开展监督的廉洁自查情况做了分析发言,指出在日常监督履职、研判解决问题、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副主任伍林军、副主任殷勇也分别对照要求,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及分管工作作了分析发言。

供稿/综合办公室 丰沛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