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你为彼岸扬帆,我们为你护航!——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浙江省艺术统考后勤保障任务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7日至11日2023年浙江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在我校举行,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了统考后勤服务保障组,下设七个工作小组,分工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统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为扬帆启航的考生提供暖心周到服务,确保每场考试顺利进行。

场地服务保障

统考开始之前,物业部门已经紧锣密鼓地忙碌起来,应学校要求进行工作部署,明确分工,并制定各种应急方案;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维修动力部门对教室课桌椅、门窗、照明等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检修,保证考试期间电力、空调等正常运作,提前预防各种突发状况。

卫生清洁及消杀工作覆盖了所有考试区域,责任大、任务重。保洁部门对每层考场分区保洁,清除字迹、贴纸等与考试无关的信息,除此之外,还需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各区域消毒,并做好消毒登记。

环卫部门完成日常垃圾清运工作,并加班加点,按照科学消毒比例,使用消毒水对垃圾桶及健康观察区消杀。

绿化勤杂人员的每一项工作,桌椅搬运布置、帐篷搭建、指示牌摆放等,看似简单,做起来却没那么轻松。面对繁重的工作,师傅们却毫不懈怠,尽心尽力。

统考正式开始之前,物业部门完成所有考试区域布置工作,并在考试期间全力配合各部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餐饮服务保障

艺考期间,后勤服务中心积极与相关学院、部门做好用餐对接工作,确定盒饭的标准、数量、配送时间及地点,每天凌晨四点,食堂餐厅已灯火通明,全体员工开始一天的忙碌,清点物资、有序生产、加紧封装,所有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以温暖可口的食物慰藉工作人员的疲惫。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让其感受到传媒的温暖之处,艺考前一日将浙传号餐车移至教学楼水池旁,并制定多款盖浇饭套餐,在校区醒目的位置做好餐车指引标识。同时在各考试服务点,食堂还精心为考生熬制了姜汤并供应开水。

暖心服务站

统考时节正值寒冬,后勤服务中心搭建起大帐篷,摆上桌凳,设置了暖心服务站,防疫物资、考试用品以及暖心食品等一应俱全,让考生能够及时补给所需,为考生提供最实际、最贴心的支持。

医疗与防疫保障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来自浙江省各地的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非常重要,因此医疗与防疫是后勤服务保障最重要、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医疗防疫保障组提前准备好现场防控应急处置措施,以严谨的态度应对各种情况,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每场考试前后,都会给对每个考场进行专业性消杀,确保考场环境安全。

考试期间,医疗防疫保障组每天都会对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此外,医疗组在考场外设立了医疗保障点,医生轮流值班,及时为学生提供医疗服务,并提前准备好了现场防控应急处置措施,以万全的准备应对一切。

交通保障

考试期间,交通组不仅需要保障两校区之间班车运行通畅,使桐乡校区的考试相关人员按时抵达钱塘校区;还需要负责外聘专家的接送,保障考官在考试期间安全、顺利地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综合协调及监督

综合协调组做好每天防控摸排工作,并负责统筹协调各组别之间的工作,随时做好备勤工作。而监督组则需要检查各组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做好艺考相关工作人员廉政纪律教育提醒,以严肃严谨的态度,确保统考顺利进行。

12月7日-11日,“2023年浙江省艺术类统考”顺利落幕,后勤服务中心也圆满完成任务!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从怀揣着梦想的考生,成为一名传媒学子,再成为即将迈入社会的传媒人,后勤一路相伴。未来可期,后勤人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供稿/工会 郑心仪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