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君乘研航行学海,金榜题名定有时 ——后勤服务中心爱心护航学子考研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23] 阅读次数:

2023 年全国研考将于 12 月 24 日至 26 日举行。受疫情等多种复杂因素交织影响,今年研究生考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后勤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考研学子的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工作,顺利完成了考研学子专场核酸检测服务,安排考研送考暖心专车,助力学子研途启航。

专场核酸检测

12月21日上午,钱塘校区和桐乡校区同时开设考研学生核酸检测采样专场,为每位考生进行单人单管检测采样,共采集677人次(其中健康驿站85人次)。

 暖心专车送行

12月23日中午,两校区同时为考研学子送行。为确保考研学子的健康安全,后勤服务中心交通科提前对车辆进行了检修和消杀,并根据核酸检测结果、考生考点等因素,安排了专车,设计了路线。钱塘校区发车8辆,桐乡校区发车14辆,共发车22辆,运送考生560人。

疫情无情,浙传有情。在这特殊时期,戴着口罩奔赴考场的学子们,车辆启动的那一刻,有冬日暖阳相伴,有学校师长祝福,更有后勤人载你同行,为你护航!

          

          预祝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梦想实现!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