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酒店服务


国际交流中心集住宿、餐饮、会务服务于一体,是浙江省、杭州市会议培训定点单位,各类设施齐全,装修典雅、时尚。拥有设计高档的各类标准间、家庭房及豪华套房145间,拥有宴会厅和各式豪华包厢,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拥有6个大小不一、功能齐全的会议室和一个150平米的多功能厅。

地  址:学校北门国际交流中心

订房电话:0571-86029588、0571-86029599


国际影视交流中心集住宿、餐饮、影院、会务于一体,设施齐全,装修时尚靓丽。拥有119间四星标准的商务标间、豪华大床房及套房,1个可同时容纳50多桌的多功能宴会厅和1个中餐厅、8个豪华餐饮包厢,6个设施齐全的大中小型会议室,可容纳1200人参会的华影大厅配有国际领先的音响、灯光设备和127平米的显示屏,影院拥有设备一流的5个标准影厅,可同时供632人观影,内部停车场有200个车位。国际影视交流中心还负责桐乡校区生活区沿街商铺、华策电影学院楼物业的日常管理与服务。

地  址:桐乡市逾桥西路570号(桐乡校区东大门口)

订房电话:(0573)89390688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