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第二届学生厨艺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后勤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12-05]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桐乡校区后勤办、桐乡校区学工办、二级学院学工办以及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2月3日下午在学校食堂举行了第二届寝室文化节之学生厨艺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桐乡校区五个二级学院各派出3个代表队,共15队参加。在比赛中同学们必须完成酸辣土豆丝和水果拼盘两项规定菜式和一项自选菜式,再由评委从色、香、味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此次比赛特邀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老师、保卫办王奕全老师、学工办谢伟旋老师、后勤办陈耕老师、学校食堂主厨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工作。

随着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梁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各参赛队热火朝天地忙活开来。在切配区同学们以熟练的手法将食材进行加工,不一会儿新鲜的水果就成为了盘中美景。在烹饪区,同学们相互配合,摆出大厨架势煎炒烹炸。不久,狮子球、糖醋里脊等大江南北各种不同风味的佳肴陆续出锅,周围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惊叹,食堂大厨也对同学的厨艺声声赞叹。在评委结束打分后一桌美味佳肴也立即被围观同学们一扫而空。

201501271422339621_938953.png

201501271422339621_130511.png

201501271422339621_130803.png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传媒学子在学习外生活中,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增强了同学们良好的合作意识,加强了同学与后勤的沟通。在接下来的寝室文化节中还将有更精彩的活动将一一呈现。


链接:
http://news.zjicm.edu.cn/web_2/pages/news.phpPage_Id=3383ECC5C97CC5CE4A9C95F7B55D1530&sslmid=N100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