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饕餮盛宴”,来美食一条街吧
信息来源:后勤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3-12-16] 阅读次数:

12月11日中午,“饕餮盛宴,美食一条街”活动在同学们的期许下顺利开场。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生活区门口美食飘香、人山人海,在寒冷的冬季,着实桐乡校区增添了几分“滋味儿”。

准备充分

美食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由于桐乡校区地处偏僻,周边设施相对不完善,所以能吃上美味的小吃是同学们的心愿。为此,桐乡校区后勤办特别在寝室文化节期间举办“美食一条街”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一个月就在生活区通过喷绘、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为活动创造良好氛围;精心挑选了美味、卫生的美食种类;设置严密的卫生和消防措施;当天上午,各商户炉灶进场,上午十分,美食飘香的气息就已弥漫校园,只等同学们的到来。

201501271422340530_136221.png

种类丰富

这次美食节品种丰富,共布置了25个摊位,有烤鸭、烧烤、酸辣汤、西式糕点等等,几乎聚集了大江南北各色小吃以及时下流行的各种美味零食。膳食中心也开设了两个摊位为同学们烧烤。鲜活缤纷的色彩,多种多样的形式,浓郁扑鼻的香味加上美味的口感,充分地让桐乡学子领略了美食的魅力,美食的文化。

201501271422340603_257932.png

场面火暴

中午开始,同学们已经在美食的包围下在“美食一条街”流连忘返了。有的同学“单兵作战”左手烤串,右手糖葫芦,还在焦急地等着酸辣汤出炉犹如冲锋陷阵一般。有的同学三五成群,边走边吃,边吃边聊,在“美食一条街”上闲庭信步。还有的同学精打细算,先把各个摊位的都仔细考察一遍,再问问其他同学的“吃后感”,几经筛选之后确定心中最爱放手一搏。各个摊位也很是时宜地放起了动感的音乐,原本已经火爆的美食节现场显得越发火热。

201501271422340630_102940.png

整洁卫生

活动中的卫生问题也是此次美食节的一大关注点。后勤办在这次活动中和各商家签好合同要求各商家要做好门前卫生,不准乱倒垃圾。同时安排在美食一条街上每隔几米就放置了一个大垃圾筒,并安排了清洁工随时打扫,以使同学们吃得放心,玩得开心。而同学们也自觉地把手中吃剩的东西扔进垃圾箱,不给清洁工阿姨添麻烦。13日晚上活动结束,14日一早保洁员阿姨就已经完成全部卫生清扫工作。

本次“饕餮盛宴,美食一条街”活动的顺利举行将寝室文化节的气氛推向高潮,当地电视台也进行了报导。在丰富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桐乡校区后勤办)

桐乡电视台,桐乡新闻网链接(12月13日进行了报道):

http://txnews.zjol.com.cn/txnews/system/2013/12/12/017436238.shtml

链接:http://news.zjicm.edu.cn/web_2/pages/news.php?Page_Id=61C3EA9FB954034C3C481FD1E767E23E&sslmid=N100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