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浙传在线:“桐乡伴墨”书画交流活动走进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
信息来源:后勤办公室 上传时间:[2014-12-31]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26日晚六点半,由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后勤办和文化创意学院指尖某某社团联合举办的书画交流活动“桐乡伴墨”在后勤综合大楼308会议室举行,众多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在这里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201501271422343500_726462.png

活动还没开始,众多浙传的学生书法爱好者便早早来到这里,带着自己的作品,满怀激动地等待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书法交流活动,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指点,我觉得很开心。”一个早就来到交流会场的学生这样表示自己对书画交流会的支持。

201501271422343530_903495.png

在大家的期待中,几位书画家来到了交流会的现场,整个会议室气氛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宋冬冬老师给在场的学生一一介绍了几位书画家,由桐乡书画协会副主席傅林林发表演讲,作为交流会的开场。傅林林老师亲切地表达了自己对这次交流会的肯定,并希望老一辈和小一辈能够互相学习,教学相长。听着老师的教导,在座的同学都会心地点头。

在聆听完老师们的演讲,许多学生主动地把自己作品拿出来,希望得到在座老师的指导。傅林林老师、李加凌老师、钱国老师都纷纷离开座位,仔细端详学生作品。他们耐心细致地指出了每幅作品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然,一些亮点他们也不吝啬于赞美,并鼓励学生继续坚持下去。

201501271422343566_376011.png

看完学生的作品后,许多老师也手痒起来,纷纷准备在现场露一手。而职业画家李加凌老师率先拿起画笔,在一旁作起画来。在场观摩的人纷纷屏息以待,生怕惊动了正在作画的人。看到有人作画,其他的书法家也拿起毛笔,写起来书法。整个现场成了书画家竞技的场所,而学生们更是不愿放过这次机会,在旁努力学习作画、书法的技巧。

201501271422343594_497619.png

在场的除了爱好书法的浙传学子,也有桐乡电视台的记者,他们也对这次活动兴致浓浓,并在书画家们竞技期间采访了组织人宋冬冬老师和傅林林老师,并对这种活动表示支持,对传媒学院学生们的积极表示赞赏。

交流会结束后,书画老师们和在座学生进行了合影。本次桐乡伴墨书画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链接:http://news.zjicm.edu.cn/web_2/pages/news.php?Page_Id=67E68E7C2C3CDB83AD19F91D7DE289D8&sslmid=N99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