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暑假回来食堂变了样!这所高校最在意的是“饭菜要好吃” https://www.thehour.cn/news/304886.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信息来源: 上传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01.jpg

新学期来临,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和桐乡校区的师生们惊喜地发现,学校食堂焕然一新了,除了颜值提升,最要紧的升级了菜品,美食档口增加了,好吃的东西更多了。

62.jpg

浙传下沙校区,先来说一下荔枝园餐厅。这个餐厅位于浙传下沙校区生活区门口,共有三层楼。通过暑期的建设,食堂的面貌焕然一新,各类美食应有尽有。

一楼全天开放,服务驿站(便利店)、董小鲜(鲜榨果汁)、缙云烧饼、山东杂粮饼、嵊州小吃、灌汤锅贴、重庆小面、羊肉粉、特色油炸、水饺面条、盖浇饭应有尽有。其中,鲜榨果汁的窗口“董小鲜“悄悄升级,环境更好了。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11.jpg

二楼全天开放,这层楼是自取式的简餐,手握托盘,琳琅满目的菜品随意挑选。里面供应港式烧腊、麻辣烫、铁板炒饭、砂锅系列、湖南米粉、陕西面。还有隐藏菜单,比如早餐阿姨自己点卤制作的豆花,午餐时骨头汤、羊肉汤等现炖的鲜汤。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三楼主要为教工餐厅,不过也有小包厢供同学们预定用于聚餐。包厢订桌、会议接待需要提前电话预定,餐厅三楼营业时间,从周一到周日。通过暑期建设,三楼精彩亮相,新学期增加了教工人脸识别支付功能,不用带卡,刷脸就可用餐。

30.jpg

32.jpg

33.jpg

在浙传下沙校区,还要提一下绝美的“阳光餐厅”。阳光透过蝉羽轻纱洒进来,在就餐之余,看看窗外,心情也会变得很舒畅。

41.jpg

42.jpg

除了食堂,浙传师生最爱的还有颜品书吧,一杯咖啡一本书,甜品、咖啡饮料、简餐,在行政楼一楼、教学楼、图书馆都有。

52.jpg

51.jpg

53.jpg

浙传的另一个校区,桐乡校区的食堂暑假也有新变化。

该食堂一楼主要提供大众餐饮,可以品尝到川菜等大众菜肴,还能享受重庆小面、胖哥炒饭、噜啦哩麻辣烫、缙云烧饼等特色美食。61.jpg

二楼主要提供自助快餐和美食档口,包括黄焖鸡米饭、千里香馄饨、过桥米线等。今年新学期又新增了四个美食档口,具体有石锅菜、沙县小吃、广式肠粉、青田特色小吃等。

64.jpg

63.jpg

三楼教工食堂和小炒部增设了藤椅休闲区,增添了绿植,环境焕然一新。

65.jpg

66.jpg

在浙传桐乡校区,颜品书吧设有三个服务点:图书馆、教学楼二楼连廊处、校务服务办事大厅。

70.jpg

71.jpg

76.jpg

73.jpg

新学期,新气象,唯有读书和美食不可辜负。同学们,开学快乐!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