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保维稳工作,9月20日,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吴如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平安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会议精神,并对国庆节期间及“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加强员工管理及日常安全教育,重视员工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深刻汲取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定期开展安全自查排查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规范安全生产操作,加强危化品、器械、管制刀具等管控;落实特种设备安全制度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特种设备规范使用及运行、保养等安全检查;加强对外来施工人员及施工安全的监督管理,加强外服商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要提高,充分认识到“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不发生安全政治事故;二要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紧绷安全生产弦,确保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三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不放过一个细枝末节,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各部门各司其职,盯紧盯牢本部门各岗位工作,坚决扛起平安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责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钱荷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