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迎新活动之军训保障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转眼间,浙江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已步入尾声,而整个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我们那群最可爱的医护人员。

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是历年学生军训后勤保障工作中重要组成部分。训练场上,在一片迷彩服的海洋中,一抹洁白十分显眼,这正是穿梭在训练场上的医生们。“医者父母心”,为了保障参训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校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全天守候在训练场周围,随时对突发状况采取应急救护措施。半个月时间,医务人员每天都需处理多起突发情况,其中大部分为低血糖引起的面色苍白、头晕、恶心反胃,严重的出现了晕厥现象,另外一部分同学出现了轻度外伤,极少部分为身体既往病史因素,如胃炎、肠炎等。

军训期间,医疗保障小组不辞辛劳,把“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当成自己的责任,为军训医疗保障工作画上精彩的符号。

供稿/校医院 杨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