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护航“二十大”节前安全自查互查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后勤服务中心《“平安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以及综合办公室《关于推进“平安护航二十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安排,物业服务中心于9月29日开展护航“二十大”节前安全自查互查工作。

早上9点开始,由物业服务中心组成的四人检查小组到A18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内容为:一、制度建设、执行情况;二、值班工作;三、消防安全工作;四、食品安全管理和卫生防疫工作;五、各类台账记录情况等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检查内容要求,做好记录和拍摄照片,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同一时间,商务运行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一行对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工作。物业服务中心指派专人负责对接工作,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和拍摄问题现场照片,为后续整改工作提供依据。

安全互查工作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对部门高配房、垃圾房、危化品仓库、电梯间、维修部、教学楼楼顶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自查,查漏补缺,并对商务运行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检查发现的问题即行即改。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尽心尽力为师生筑牢安全屏障。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钱荷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