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供应(仓储)中心开展员工教育学习会及廉政承诺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09-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促进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筑牢思想防线,9月29日,供应(仓储)中心开展员工教育学习会及廉政承诺签订仪式。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管孙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后勤关于“平安护航二十大”维稳工作方案、学校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后勤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等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有关精神对部门假期防疫、值班、安全、廉政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

会议结合供应(仓储)中心工作实际,从筑牢思想防线、谨慎用权、正确对待监督和检查、廉政警示案例分享等方面开展安全廉政教育学习,提出“四个管住”,要积极配合正确对待监督检查,通过学习提升廉政免疫力,学会谨慎用权,工作中胆大心细,有所为有所不为。

会议最后进行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进一步提高员工廉政责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从源头上筑牢思想防线。


供稿/供应(仓储)中心 孙颖谊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