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食·享 | 秋夜醇香牛肉汤,暖心饱胃鸡蛋饼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秋风袭人,深秋夜归,群星璀璨,月光皎洁。唯有一碗鲜嫩美味的牛肉汤,能用美食独有的烟火气抚慰人们疲惫的心灵。

          

来一碗淮南牛肉汤,最惬意的是搭配营养美味、味道丰富的鸡蛋菜馍。韭菜鸡蛋和菠菜粉条鸡蛋两种风味,韭菜鸡蛋经典组合百吃不厌,菠菜粉条鸡蛋能量满满十分口,被层层香酥的饼皮包裹,吸收了内馅所有的精华,软糯香甜的口感强烈冲击味蕾,轻松扫除饥饿与疲惫。泡一泡淮南牛肉汤,它的表皮变得温柔,口感也变得更加柔软。

        

桐乡校区食堂二楼淮南牛肉汤档口,为各位学子倾心研发的鸡蛋菜馍,三元一个价格实惠,馅料扎实,边角酥脆,微微韧性,唇齿留香,是抚慰废寝忘食学子们的心情和空虚的胃。让深秋的夜晚,变得更有温度。

       



                       供稿/桐乡分中心 王郁欢、沈志强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