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食·享 | 一口烧饼的故事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0-18] 阅读次数:

   天气逐渐寒冷,不管你来自北方还是南方,儿时的记忆里,都有一个奶奶做的或者家乡路边小吃摊做的饼。你心中那个饼怎么做最香?烤的还是炸的还是蒸的?

     

如果是烤的,那么来了碳火缙云烧饼也称桶饼,是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的一种传统小吃,属于浙菜系据说该小吃有650余年的历史。缙云烧饼以面粉、鲜猪肉和梅干菜为主要原料制成饼坯,经烧饼桶炭火烘烤制成。

     

喜欢烧饼的小伙伴快来A18荔枝园餐厅一楼吧,走进餐厅,烤饼的香味扑鼻而来。轻轻咬一口,烧饼的酥脆和梅干菜的香味杂糅起来,唇齿留香,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缙云烧饼在保留经典口味的基础上,新增了时下流行的芝士鲜肉小饼、蟹黄鲜肉小饼,品种多多,欢迎品尝!

                         

 

                         供稿/餐饮服务中心 邵婷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