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 物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安康杯”绿化(绿地)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11月21日下午在绿化大棚,物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安康杯”绿化(绿地)技能比赛。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莅临指导,后勤服务中心纪检、质量监控办周岚参与比赛评分。

下午2点物业绿化主管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人员进入各自的指定区域,从分装前的准备工作,再到具体操作,以及完成后的清洁整理情况,都必须按照操作步骤和规则进行。绿化员以个人为一组,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之中,比赛氛围既紧张又激烈。

10分钟后比赛结束,裁判员根据耗时情况、仪表着装、营养包完成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

虽然比赛紧张激烈,但是参赛员工们展现出了不放弃、不认输的精神风采,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安全,提升工作效率的目标。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钱荷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