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 物业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安康杯”环卫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物业服务中心于11月21日下午在教学区湖畔·颜品举办2022年“安康杯”环卫技能比赛。物业服务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参与比赛评分。

比赛前,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吴如生宣读比赛规则,叮嘱员工注意操作安全,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穿着下水服,一手搂着高高的水生植物,一手挥动镰刀,将植物齐根部割断、放倒,捆倒后抬到小船上。岸上的参赛人员用耙子将撒落在湖面上和岸上的叶子拢成一堆,方便清扫。

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身上都湿漉漉的,但是他们脸上依旧带着笑容。在他们的眼里,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参与比赛过程中获得的快乐和满足。

每一次比赛亦是一次考验,亦是一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员工钻研技术的热情,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提高、力争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钱荷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