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迎接A级食堂复评检查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钱塘新区分局检查组一行,来到浙江传媒学院A18荔枝园餐厅进行一年一度的A级食堂复评工作,餐饮服务中心及采购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了A18荔枝园餐厅,对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工作、库存食品原料管理、食品采购进货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同时,检查组督促学校食堂严格按照“六常法”管理要求进行操作,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餐饮中心表示,一定不遗余力保证安全监管落实到位,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就餐安全卫生环境。

通过一番现场考核,检查组对于食堂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充分肯定了餐饮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餐饮服务中心将秉承“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一如既往对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实施内部检查管理,落实责任到人和员工奖惩制度管理,积极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件。与此同时,中心将严格落实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和整改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监管力度,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供稿/餐饮服务中心 黄雪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