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提升业务水平 共创平安校园 ——后勤服务中心桐乡分中心2022年“安康杯”技能比赛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知识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持续提升公寓服务师生满意度,后勤服务中心桐乡分中心公寓管理于11月25日上午在后勤楼308会议室举办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知识竞赛,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分工会主席宋冬冬莅临指导。

参加竞赛的每一位宿管员都高度重视这次竞赛,考前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他们在场上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全神贯注进行答题。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各组选手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展现了宿管员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宿管员纷纷表示本次竞赛试题紧贴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大家通过答题进一步熟悉了如何妥善处理突发状况,进而提升了公寓安全防范能力。

业务知识技能竞赛,能够加深员工对规章制度、服务礼仪、安全操作、住宿手续办理等业务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的能力,从而提升服务师生的本领。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表示,大家要从思想高度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开创了新局面,获得了较大成绩,但还要从深度和广度上推进。与此同时,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

本次竞赛的题目涉及消防安全、公寓文化、制度要求等各个方面,既考查了宿管员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家普及了公寓文化知识,并为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氛围,加强平安公寓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桐乡分中心公寓 张梦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