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以赛促练 公寓管理举行保洁员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12:30,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暨桐乡分中心公寓管理保洁员技能比赛在后勤综合楼下火热开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不仅能进一步提高保洁员技能水平,而且还能增强后勤保障业务能力。

当日,9位保洁员身穿整齐的工作服,携带相应的保洁工具,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竟”显身手。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参加比赛的保洁员讲述了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比赛任务,比赛要求参赛保洁员通过抓阄的方式领取1块玻璃窗擦洗任务,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完成后由裁判对清洗完的玻璃窗进行评分。

比赛开始后,参赛保洁员一字排开,个个奋勇争先,大家都全力以赴,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她们先用湿毛巾在玻璃上清除浮尘,再使用玻璃刮刀由上至下刮玻璃,最后使用干毛巾收尾,在保洁员们的手中,玻璃窗旧貌换新颜,明亮洁净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她们熟练的操作展现了公寓保洁员的专业、认真和规范。

通过竞赛和赛后的点评交流,让大家认识到其实简单的擦玻璃,也蕴含了很多技巧和方法,每个人都存在有待提高的地方,坚定了不断进步的决心,并在赛后开始实践。公寓管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员工岗位技能培训,锻炼保洁员的工作技能,提高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日常工作中向师生展现公寓保洁员队伍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


供稿/桐乡分中心 徐抒莹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