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桐乡校区“安康杯”餐厅保洁员技能比赛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餐厅卫生质量和食堂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促进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也为增加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桐乡校区于11月23日下午开展了食堂保洁人员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名保洁人员参赛,比赛分为洗刷和清扫两大项目。比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20个大托盘和快餐盘、2排桌椅及地板清理干净,并根据评分标准,评选出卫生保洁质量最好的选手。

比赛开始前,评委详细讲解了评分标准及比赛规则,并以抽签方式,分A、B组同时进行。随着评委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各显神通,拿出了看家本领。大家动作麻利、有条不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力求好名次。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严谨、公正的评定,最终范娟妹获得了第一名。

卫生是餐厅安全管理的重要一环,是做好饮食服务的基础。此次技能比拼,充分调动了参赛人员的积极性,为食堂工作人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食堂员工们技术水平的提高。与此同时,大赛对保障餐厅卫生安全也大有裨益,更为师生用餐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供稿/桐乡分中心 王郁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