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安康杯”职业技能比赛系列报道】厨艺技能比赛在桐乡校区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1-30] 阅读次数:

四季轮回又初冬,校园风光别不同。为充分调动食堂员工的积极性,给餐厅师傅们提供一个展示烹饪技艺的舞台,11月25日下午,桐乡校区“安康杯”厨艺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红案和白案,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红案类参赛选手制作两道指定菜——酸辣土豆丝和糖醋排骨;白案参赛选手制作鲜肉大包和油条。比赛评委由3名教职工代表和2名学生代表组成,评委们按照作品编号,从色、香、味、形、营养价值以及学生饮食适宜度等方面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陈瑞芳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和后勤分工会主席宋冬冬。赛前,校工会副主席陈瑞芳老师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食堂工作人员从选材到烹饪、从色彩到口感,都精挑细选,精心烹制。大家各显身手,一份份食材经过他们切、炒、烹、炸、煮,伴随着跳跃的焰火幻化成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大餐。忙碌的身影、娴熟的技艺,各色食材在锅碗瓢盆的交响中奏出了美妙的乐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每个奖项都各有其主。最终,红案由张法明拔得头筹,白案由姚俊侠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厨艺展示交流的平台,不仅让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烹”然心动 ,更激励了大家在膳食的道路上追求“厨”类拔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膳食基本功训练,传承优质膳食技艺,以更高品质服务师生,为进一步提高膳食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桐乡分中心王郁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