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寒潮期间雨雪甚至暴雪天气造成的自然灾害,防范雨雪天气安全事故的发生,快速、及时、妥善处理意外事故,最大限度减少因雨雪冰冻天气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物业服务中心结合部门实际,于11月30日召开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调整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小组人员名单,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登记并保证通信渠道畅通,明确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做好宣传引导和隐患排查,根据天气预报或自然灾害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摆放警示牌,做好防滑措施,并对管辖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随时掌握雨雪冰冻天气发展趋势,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科学应对、高效处置。

供稿/物业服务中心 钱荷芳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