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寝室安全从点滴做起--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用电习惯和生活习惯,保障师生校园安全,后勤服务中心桐乡分中心联合保卫处、学生处、二级学院等部门积极开展2022年度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检查人员在公寓楼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如何规范使用电器等宣传工作。检查人员会进入各个寝室对每一名学生进行消防安全、规范使用电器等进行现场指导,还重点对学生寝室卫生、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私拉乱接现象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提醒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汇总检查问题反馈至各二级学院。

寝室是学生集体生活的场所,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好这个温馨的小天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更加关注对潜在安全隐患的排查,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本次检查也为创建“文明寝室”和“平安浙传”做好了铺垫工作。


供稿/桐乡分中心 张梦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