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做好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3月21日至22日,浙江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桐乡校区国际影视交流中心举行。国际影视交流中心为本次会议提供会务、餐饮、交通、住宿等服务保障。

本次会议规格比较高,领导高度重视会议服务的筹备准备和执行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亲临一线指导工作,于20日下午召集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和桐乡分中心物业、餐饮负责人及梧桐宴餐厅负责人开会讨论会议接待、会务、餐饮、环境卫生、交通等服务保障细节问题,明确了接待服务流程、操作要求和各项工作具体责任人,还建立了会务保障联系微信群,方便随时交流沟通服务信息。

在校工会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了浙江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第二十五次会议服务保障。省教育工会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服务质量非常满意,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学校和后勤赢得了声誉。

供稿/国际影视交流中心 邓小兵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