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桐乡分中心饮食服务举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近日,桐乡校区食堂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食堂日常运营更加安全、有序。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餐厅经理为食堂员工详细讲解了食堂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视频观摩,员工们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培训,食堂员工们都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实用的安全知识,还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并且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民以食为天。食堂作为学校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不容忽视。桐乡分中心还将继续加强对食堂员工的安全培训,确保食堂的安全运营,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和谐的用餐环境。

供稿/桐乡分中心 王郁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