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公寓空调清洗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为打造舒适、干净的学生宿舍,保证“休眠”了一段时间的空调能够正常工作,以应对之后到来的炙热夏季,公寓管理中心主动联系空调服务商,为钱塘校区两千台左右的空调进行了清洗工作。

空调在冬季长期进行制热作业后,过滤网上会吸附较多灰尘,可直接导致异味和运行噪音,也会带来制冷(制热)效果差、电能损耗大等隐性影响,给学生身心健康带来不利影响。定期对空调进行整体清洗工作,无疑是提升学生住宿体验的有力举措。

因要进学生寝室内清洗,公寓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全程陪修,给清洗人员开门,配合清洗人员对每台空调进行拆装、清洗、消毒等工作,清洗完毕后将寝室内的物品或者卫生恢复原状;同时,公寓管理中心在楼内小黑板和微信群提前进行温馨提示,告知并积极引导学生配合清洗工作。

天气转热,公寓管理中心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师生送上一缕干净的凉风,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积极营造整洁的公寓环境。

供稿/公寓管理中心 孟丽萍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