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1-28] 阅读次数:

金兔呈祥辞旧岁 金龙献瑞迎新春!1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春团拜会在桐乡校区国际影视交流中心华影厅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姜雯、保卫处处长王奕全、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叶福军、桐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申清应邀出席,与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后勤广大员工等欢聚一堂,告别2023年,共同迎接龙腾虎跃的2024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正式开始,这是献给党和祖国最好的赞歌。

总结表彰大会

姜雯致新年贺词。回望2023,浙传后勤人勠力同心、齐头并进,在服务亚运、持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中心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她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后勤员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愿全体后勤人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作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他回顾了2023年后勤服务中心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守为党育才家国情怀,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服务宗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作出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缪春华勉励全体后勤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学校视察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2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接续奋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过去的一年,全体后勤人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努力用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助力学校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积极回应了师生对于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一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一批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2023年度“金牛奖”、“金牛提名奖”、“突出贡献奖”、“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忠勤奖”等获奖人员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荣休仪式

同时,为2024年1月份退休的沈建荣同志举行了荣休仪式,以此表达对他的感谢与祝福。沈建荣入校43载,奉献青春,朝夕不倦,与学校同成长、共命运,一路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把忠诚和汗水融入了学校发展与后勤建设。

迎新春团拜会

“相亲相爱一家人,欢欢喜喜过大年”团拜会在舞蹈《快乐的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情景剧《你有我有》、朗诵《我们都是后勤人》、广场舞《中国范儿》、舞蹈《好运全都来》、歌曲《一二三四歌》、舞蹈《欢乐中国年》、歌曲串烧《站在草原看北京》和《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明天会更好》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充分展现了广大后勤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来自后勤各条战线的员工,在工作中是一把好手,在生活中更是多才多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出宏大叙事般的视听盛宴,传递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期许!

主持人:徐抒莹、张晓、肖玉、董一帆

跨部门舞蹈《快乐的歌》

表演者:孙颖谊、张娜、徐丽等

餐饮服务中心喜剧小品《你有我有》

表演者:戴启侠、曾招兰、何良庆等

跨部门朗诵《我们都是后勤人》

表演者:宋冬冬、王蕾、胡正霞、陶英明

桐乡分中心和国际影视交流中心

舞蹈《中国范儿》

表演者:沈爱明、方亚琴、王建芬等

财务联络部、公寓管理中心

舞蹈《好运全都来》

表演者:黄畅斐、孟丽萍、章淑彬等

交通中心合唱军歌《一二三四歌》

表演者:季俊勇、孔星明

物业服务中心舞蹈《欢乐中国年》

表演者:汪加翠、余智芬、刘三妹等

跨部门歌曲串烧

《站在草原看北京》和《相亲相爱一家人》

表演者:吴小花、袁燕、王军方等

跨部门歌曲《明天会更好》

表演者:丁志伟、许宏来、刘宁等

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相亲相爱一家人”迎新春团拜会进入尾声。歌声飞扬,激情澎湃,团结之力直抵人心,团结之花永远盛放,这是赓续后勤精神的最好见证。2024,让我们携手并进,朝着崭新目标再出发!

供稿/来刚 张晓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