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校领导一行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

1月30日,正值寒假期间,校园暂时告别了往日的喧嚣与热闹,仿佛进入到安静的“休眠期”。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寒假留校师生,后勤人放假不停工,用扎实的工作态度温暖了寒冬里的传媒园。

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关心后勤人的工作与生活,校党委副书记徐伟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波、党委副书记陈永斌和副校长姜雯等校领导专程来到荔枝园餐厅,看望并慰问在这里默默守好一方“责任田”的后勤教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荔枝园餐厅前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呈现眼前。后勤人将继续秉持“责任、双赢、求变、奉献”的服务理念,将暖心服务进行到底,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工会 张晓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