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后勤三楼会议室举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委委员缪春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副主任、党委委员伍林军,副主任、党委委员殷勇,党委委员胡正霞、庞晓伟,五位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王丽主持会议。

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志斌、公寓物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如生、餐饮交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旭东、企业党支部书记王浩、桐乡后勤党支部书记胡正霞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先后述职,结合党建及各自分管的业务部门,对过去一年履职情况进行汇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

王丽对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对2023年各支部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她认为2023年各支部书记都认真履行了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支部特点、业务特点进行述职,将党建融入业务,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重要保障任务,保障了后勤整体工作安全、稳定、持续地推进发展。随后,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评定打分。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对2023年度工作的整体梳理与总结,更是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开展锚定了方向。2024年,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改革攻坚年工作目标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综合办公室 丰沛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