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市场监管所进校园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和消费环境,提高师生对消费安全的认知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青年健康、理性地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后勤商贸管理中心邀请属地白杨街道市场监管所在校园内举行“消费者维权受理咨询服务”宣传活动,提升师生维权意识,引导师生学会合理维权。

体育馆门前广场,工作人员用横幅、易拉宝等形式展示消费安全知识、消费维权案例和防范措施,以期提高师生对消费安全问题的认知。同时,咨询展位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册等宣传材料,引导师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本领,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活力,切实让师生放心消费,感受优质的商品和优良的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副主任伍林军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就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安全、证照办理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同时,后勤商贸管理中心带领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向学校商铺宣传杭州市“一键和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数字化改革应用,推动商铺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后勤商贸管理中心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消费领域的法制宣传,加强师生的消费维权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供稿/商贸管理中心 沈晓霞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