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共话宣传大事,描绘宏伟蓝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24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在1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出席会议,各部门宣传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宋冬冬主持会议。

宋冬冬首先传达领学了“两会”精神,随后就2023年后勤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各个媒体平台发稿量以及各部门发稿数据等,让宣传骨干们对于过去一整年的宣传工作全貌形成一个宏观的“自画像”。工会张晓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做了分享。他介绍了2023年后勤宣传工作的几个创新方面和对于今后宣传工作的基本设想,并倡导大家继续群策群力,写好“后勤服务保障”这篇大文章。随后,各个栏目的“中坚力量”进行个别发言,与大家交流了一些独到的想法,进一步打开了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王丽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为讲好后勤故事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要做好宣传工作,首先是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干得好,才能写得好。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有格局。以满足师生需求为出发点,跳出后勤谈发展,要有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立意、更广的胸怀;三是要善创新。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攻坚年”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后勤各项工作的“新质生产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四是要会宣传。要厘清“为什么宣传”、“为谁宣传”、“怎么宣传”之间的关系,要加强“事前宣传”的意识,转变思路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让更多师生收益,让宣传工作更有实效。

供稿/工会 张晓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