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落实2024年春季校园 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5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管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桐乡校区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主持会议。

缪春华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争创5A平安校园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各中心、部门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和自觉,贯彻落实春季校园安全工作。缪春华就做好春季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教育,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既要讲制度,更要有温度;要学会应对处置警情,将安全意识付诸行动;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消防演练,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方面的安全举措,及时对突发事件做出反应。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丽传达了学校3月21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落实2024年春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集中学习消防知识、组织疏散演练、消防设备设施使用培训、开展校内电动代步工具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校园交通安全整治5个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守护师生安全,建设平安校园。

供稿/综合办公室 祝婧旖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