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传首页  浙传内网  设为首页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春和景明 | 思镜湖畔的美丽倩影,是它们!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上传时间:[2024-03-01] 阅读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看,桐乡校区思镜湖畔,是谁在翩跹起舞,是那些“坠入凡间的天使们”。它们或成群结队,组团游弋;或孤芳自赏,自得其乐。无论怎样,黑天鹅总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式,也向围观的人们传递着喜悦,这方天地就是它们的乐园。

湖水淡淡,绿草茵茵

思镜湖面,天鹅婀娜

成双成对,畅游嬉戏

水光潋滟,鹄栖思镜

瞧这身段,婀娜多姿,极具镜头感,聪明的它们懂得借景,颁一个“最佳上镜奖”也丝毫不为过。三三两两一起,它们是彼此的伙伴,好像总有一个“意见领袖”,带一带节奏什么的。这些小可爱们看起来什么烦恼也没有,似乎只专注于此刻,留下最好的一面。不知道它们有没有名字,要不你来起一个?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黑天鹅宝宝跟随它们的家长一同戏水,或面面相觑,或低头思语,尽态极妍!闲庭信步之时,驻足停留,远观一下它们,你会觉得超级治愈。千种姿态,万般美好,它们仿佛是大自然的舞者,思镜湖便是它们的舞台。独舞和群舞相映成趣,相得益彰,这些宝藏生灵已然成为生态校园的最好代言。

/张晓  丁志伟

 /胡正霞 王郁欢




版权所有: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

您是今日第 位访客,总访问人数 位。